簡介

喜氣歡騰,裕滿人生 – 《喜裕》。

《禮記•昏義》:「昏禮者,將合二姓之好,上以事宗廟,而下以繼後世也。」

婚姻,意思就是男女之結合。男大當婚,女大當嫁,婚姻在中國傳統人生觀中有著十分重大的意義:開通並結合兩個家庭之情誼,從而建立新的家庭,傳宗接代,不斷繁衍,生生不息。中國傳統視婚嫁儀式為大喜之事,由婚前禮的說媒提親至擇選良辰吉日,正婚禮的迎親拜堂以至張燈結綵大宴親朋,婚後禮的三朝回門,各項禮儀均一絲不苟並隆而重之。

《喜裕》為了給每對新人一個美好的婚嫁體驗,貼心的提供中國傳統婚嫁儀式每項禮儀所需的禮品、用品及服務,簡化繁瑣的搜尋時間,以滿懷喜氣歡騰的心情,去開始裕滿幸福的人生﹗

宗旨

《喜裕》,是「裕華國貨」誠意創立的中式婚嫁品牌。傳承中國傳統,弘揚中國文化,就是《喜裕》的宗旨。與時並進,與社會同步,與顧客同心,就是《喜裕》的經營哲學。

透過《喜裕》的品牌,透過《喜裕》提供的商品,透過《喜裕》提供的服務,《喜裕》希望能將中國傳統嫁囍文化,以現代的的方法簡化繁瑣,提供全方位有關中式婚嫁的資訊、商品以及服務,務求將中國傳統嫁囍文化傳承下去。

展望

《喜裕》透過積極開拓中式嫁囍相關商品以及合作伙伴,務求建立一個一站式的嫁囍資訊平台,為每對新人帶來更好的《喜裕》體驗。

TNC